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采购管理系统上线试运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效率,规范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工作,我单位定制开发了采购管理系统,该系统涵盖了采购申请、审批和执行等流程管理,系统基本功能已开发完毕。我中心定于12月21日起试运行采购管理系统。现将系统使用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式

1.通过采购与招标中心网站首页上“采购管理系统”链接登录。

2.进入信息门户后,点击“采购管理系统”。

二、几点说明

1.根据采购申请流程管理需要,为提高效率,请各二级单位明确分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负责人。

2.因各学院采购业务量大,为便于用户开展采购相关工作,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职工担任单位采购管理员,指导本单位采购业务,为本院职工提供指导帮助。

3.请将以上两项人员名单报送采购与招标中心,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并请有关人员加入学校采购信息系统QQ群:928068952。

4.使用时,请先阅读操作指南,熟悉系统基本操作流程。使用中如有问题和建议敬请及时反馈,欢迎提出系统改进意见。

5.试运行期间,将受理用户在线采购申请或线下采购申请。系统正式投入运行后,将不再受理线下采购申请。

6.试运行一段时间后,我们将结合用户反馈的意见组织系统使用培训。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