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万方系列数据库”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万方系列数据库中国知网数据库

二、拟采购货物的说明

中国知网,是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大型中文电子文献数据库与知识服务平台,基于CNKI知识服务平台,可以访问的资源包括期刊、博硕士论文、报纸、会议、年鉴、专利、工具书等多种电子文献资源,实现全部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其知识发现平台、可实现全文链接的文摘检索,以及机构图书馆与读者的个性化图书馆服务具有更高的文献使用效率,该资源是我校师生教学科研使用的核心电子资源之一,其他数据库无法替代,只能使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由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大型电子文献数据库与知识服务平台,该平台可以访问的资源包括期刊、学位论文、报纸、会议、专利、标准等多种电子文献资源,该资源是我校师生教学科研使用的核心电子资源之一,其他数据库无法替代,只能使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6日至6月23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标中心。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知网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