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

二、拟采购货物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印发的《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财会〔2017〕25号]精神以及《关于按财政部要求做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8〕537号)等文件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全国施行新政府会计制度,财政部已将现有财务管理系统升级更新,要求所有单位配合完成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并对原有资产管理系统进行功能升级,增加折旧及折旧模块财务对接、验收建账、分类号变更、数据治理、数据上报等新功能模块,重新与财务系统和财政部久其资产管理系统对接。

学校现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由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目前已经实现较完备的仪器设备、家具类等全固定资产口径的入账、变动、处置等全流程业务管理,该公司开发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具有其专有专利技术,本次资产管理系统升级项目需与现有系统从数据、业务层面实现无缝对接,技术上具有唯一性。同时,现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已经平稳运行多年,跟校内多个职能部门均建立了完好的紧密衔接关系,从业务的平滑延续、高度协同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来看,具有不可替代性。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9年1月9日-1月16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标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丹桂楼107室


单一来源论证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