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Oxygraph+液相氧电极(液相氧测定仪)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Oxygraph+液相氧电极(液相氧测定仪)购置

二、拟采购货物说明

为了研究植物组织细胞的呼吸P/O比以及参与有氧酶促反应的酶活性(如多酚氧化酶、H2O2酶等),由于氧气在溶液中的溶解度很低,需要用到高精度的液相氧测定仪(液相氧电极)才能够测定溶液中的微量溶解氧含量及其变化。为此我院拟采购一台高精度的液相氧测定仪。

经过广泛市场调研,了解到英国汉莎(Hansatech)公司生产的高精度液相氧电极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在业内有非常好的声誉,且有大量的文献支持。其生产Oxygraph+液相氧电极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仪器,且精度较高(氧0.0003%),很多经典的实验都是基于该仪器构建起来的,如呼吸途径的测定、线粒体状态呼吸等。目前国内尚无类似的产品,国际上类似的产品或精度达不到需求,或价格太高(低配都需50万左右)。

武汉拜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英国Hansatech中国总部在武汉的授权代理商,具备进口物资外贸办理资质,供货速度有优势。该公司每年都会定期回访用户不少于两次,并提供产品(设备)终身维护及每年1次设备现场周期维护服务,能为仪器设备的应用、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武汉拜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8年7月10日至7月16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单一来源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