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昆虫触角单感觉器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昆虫触角单感觉器测量系统

二、拟采购货物说明

昆虫触角单感觉器测量系统用于测量昆虫触角的单细胞感受器对刺激物的电生理反应。该设备可收集来自实验昆虫体内的非常微弱的原始电信号,然后在软件自动控制器下放大生成较强信号。通过记录昆虫触角电位在施加不同刺激物时的变化,对于研究昆虫的电生理、植物-昆虫-天敌的互作,以及在植物保护、抗虫育种、生物防治等科研教学领域都具有重要意义。

结合用户需求进行广泛市场调研,且经过学校组织的校内竞争性磋商,只有德国SYNTECH公司生产的SSR昆虫触角单感觉器测量系统符合用户需求。该设备是由德国SYNTECH公司独立研发并生产,具有多项专利技术,是全球唯一一家生产昆虫触角单感觉器电位测量系统的科研公司。

唐山定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德国SYNTECH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商,该公司负责仪器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技术服务、培训等工作,并能根据用户需要进行灵活、及时的跟踪服务,并在价格及售后服务方面给予了很多优惠条件。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唐山定感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单一来源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