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召开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刘清华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2022-2023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行,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付军、采购与招标中心其他工作人员及采购代理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采购二室负责人许晶主持。

会上,王君首先结合2021-2022学年度采购代理机构考核工作,介绍了学校考核的基本规则,并从专业能力、规范程度、服务水平和用户满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随后,许晶在回顾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结合考核规则,指出了采购代理结构在执行具体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在交流环节,各代理机构负责人踊跃发言,在分析其他部属高校做法的基础上,纷纷就现有和即将出台的制度建言献策。

付军作最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采购代理机构为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进一步规范采购代理机构管理,他向全体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专业优势,提高采购质量,把华农业务当事业做;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信息,降低采购过程中的矛盾;三是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坚持改革创新,适应新发展要求。


1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