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中心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付军、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陈生根等一行8人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后勤采购等工作开展调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周勇主持调研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王建荣、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徐警武先后介绍了后勤保障部采购业务管理的范围及管理模式、后勤保障部大宗物资采购方式及采购效果、后勤保障部所属合作经营项目招标以及门面招租情况以及学校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及管理、政府采购限额以下工程、服务项目的采购管理、图书馆数据库及电子资源采购管理情况,双方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我们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后勤采购工作中有益的经验和做法,为解决我校后勤采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了参考。两校之间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后勤采购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