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中心召开2020年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采购与招标中心、审计室、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及受我校委托的10家采购代理机构的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付军主持。

首先,付军对10家采购代理机构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总结回顾了我校2020年来招标采购工作情况,并对各采购代理机构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与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交流环节,各采购代理机构介绍了2020年度代理我校采购项目基本情况,并就我校2020年度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保证在今后合作的项目期间,坚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维护互帮互助,互赢互利的合作关系。与会人员还就采购中其它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付军作总结发言。一方面付军解读了我校新近出台的《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希望各采购代理机构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提供服务,规范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付军分析了2021年采购与招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指出了2021年工作重点和难点,希望进一步提升与各采购代理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我校采购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