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开展关于“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审计与采招中心党支部于丹桂楼102会议室开展了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首先,李刚同志从现在所面临的贫富差距现实问题、国家对扶贫工作的监督和巡视、高校进行教育扶贫和科技扶贫的重要性等三个方面作简要阐述;随后,由三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两份文件,进一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方向,提供基本遵循,增强了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艰巨任务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讨论,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