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8点,审计、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于丹桂楼110室召开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条例》)的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邀请了校纪委办主任林宏伟就新修订的《条例》作报告。林宏伟同志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特点及调整完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作详细讲述。她指出:“《条例》的修订突出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政治纪律是最重要的、最根本的,应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与原《条例》相比,新修订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对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会后,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感想。李刚同志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各党员应‘知红线、守底线、建防线’,清楚该干、能干与不能干的事,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余思林同志强调:“党员要严守自己的底线,要认真学习国家的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不乱作为,个人的政治觉悟要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在政治思想上站得更高。”副主任沈继斌同志、副处长陈鸿鸣同志都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勤奋工作,为实现学校奋斗目标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