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公开招租】华中农业大学樟树底三间门店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公用房出租出借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华中农业大学樟树底M-101、M-102、M-201三间门店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欢迎有意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项目内容

1.项目编号:2022—HBZZ--001

2.项目名称:华中农业大学樟树底三间门店招租

3.项目地点:华中农业大学樟树底商业体一楼M-101,10㎡;M-102,80㎡;二楼M-201,120㎡,共计三间门店。

序号

门店编号

面积(㎡)

业态

1

M-101

10

五谷杂粮饼

2

M-102

80

24小时便利店

3

M-201

120

披萨(比萨)店

4.项目内容:华中农业大学樟树底三间门店招租。具体内容包括:经营管理、证照查验、费用收缴、消防、食品安全检测、综合治安、经营规范与管理等。

二、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招租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否则将被拒绝。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招租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招租活动。

8.为本招租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租活动。

9.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10.投标的品牌如具有全国连锁餐饮管理经验,则该品牌连锁门店不低于五十家。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 2022年 9 月 16 日 至 2022 年 9 月 22日,每个工作日的上午: 8:30 —— 11:30 ,下午 14:30—— 17:00。

2.报名地点: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中心210室

3.联系电话:15972010202

4.联系人:邵老师

四、文件获取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获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获取。

3.其他报名相关资料和要求:无。

4.文件售价:免费。

五、开标时间、地点

1.投租截止时间: 2022 年 9 月 26 日下午 3: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 2022 年 9 月 26 日下午 3: 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产业楼301会议室

4.参加要求: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响应文件出席开标会议。

5.开标会议:投租人须携带报名资料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投标视为放弃。

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