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东体育馆管理系统软件和配套设备”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东体育馆管理系统软件和配套设备

二、拟采购货物的说明

东体育馆现在采用手工入馆登记模式,效率低、耗时长,且需要配置多名现场管理服务人员;使用场馆管理系统,可节省大量入馆登记、人员识别等方面的时间、人力和物力,对于师生入馆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使用场馆管理系统实现无现金支付,也可以较好的对财务工作进行管理,从而充分保障资金安全。另外,与校园一卡通系统和“掌上华农”等校园信息平台对接,可以减少大量新卡的发放,避免重复建设,也可以保证软件后期顺利升级改造。

华中农业大学校园卡系统总体设计、施工安装均由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该系统已经投入使用多年,且运行良好。向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场馆管理软件系统和配套设备可以保证与校园卡系统无缝对接,最大限度与校园信息平台兼容。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6月18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标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单一来源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