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后勤服务网点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公用房屋出租出借管理实施细则》,经华中农业大学国有资产出租出借领导小组审议,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批,决定对我校到期后勤服务网点招租:

一、招租书购买流程

1.招租书购买登记(含资格审查),领取银行缴款单

2.银行缴款

3.凭银行缴款单原件领取招租书

二、购买招租书须持有

1.原经营户提供房屋租赁合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非原经营人投租,需具备高校经营经历。必须提供与其他高校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营业执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证照-合同-身份证相符),审核经营业态;

3.外校租赁合同、营业执照登记时间不足一年,一律不予认可高校经营经历。

4.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应承担商谈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租人登记时间:2019年5月8日-13日8:00-11:30、14:30-18:00

四、招租书购买登记地点:华中农业大学教工活动中心

五、招租书购买领取时间:2019年5月9日-14日8:00-11:30、14:30-18:00

六、招租书领取地点:华中农业大学教工活动中心

联系人:熊老师、赵老师

华中农业大学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