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华中农大鱼基因组重测序及分析”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华中农大鱼基因组重测序及分析

二、拟采购货物的说明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计划开展鱼基因组重测序及分析研究,此前该物种基因组已委托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测序分析,后续为是进一步完成研究工作。双方基于长期合作,已经建立了高效沟通交流机制;同时华大基因组研究团队对该物种的生物学问题有详细的了解,并且已对该物种基因组重要数据进行了整理及保存,为后续研究提供了必备资源。

华大总部位于深圳,国内生产基地位于武汉,是唯一同时具有一代测序,二代测序和三代测序基因组学研究平台、蛋白质组学研究平台和Bionano光学图谱研究平台的科技公司,是基因组相关研究项目首选合作伙伴。持续有经验的合作方有助于项目稳定高效的开展。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4月26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标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单一来源论证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