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包含全校论文查重检测服务)

二、拟采购货物的说明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是主要针对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的相关需求开发的云服务平台和标准化管理工具,实现了从毕设/论文提供全流程管理,含拟题、选题、开题、中期、结题、答辩、打分及推优等过程管理,并支持各流程模块的灵活选择和设置;系统将大学生论文检测功能无缝集成,可对全校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查重检测,从而更好的监督论文质量。

目前具备该完整流程功能并结合权威检测功能的系统只有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其管理模式的创新和检测技术及数据库的全面性和针对性,均具有唯一性。并且我校从2012年起,使用该检测系统,积累了大量的检测数据,可用于我校做上下届学位论文的比对抄袭检测工作和数据统计工作。所以从前期的数据积累的角度看,具有不可替代性。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标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单一来源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