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分子模拟软件MOE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分子模拟软件MOE购买

二、拟采购货物说明

近年来,计算模拟技术在生物医药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生物信息教学与科研研究对象为不同类型数据分析、统计、建模与预测等。信息学院需要一款功能全面,能覆盖分子模拟药物设计主流方法的平台软件,同时提供2D和3D的分子可视化界面。由于我院开发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的算法、方法,需要借助其它软件的图形界面进行整合以提高效率和使用友好度。因此软件需要能开放源代码,并且高度可定制化(包括可定制的界面、算法和显示方法)。同时提供内置的化学敏感计算机语言或函数,可以直接编程以降低工作量,提高科研质量与产出成果。

结合用户需求进行广泛市场调研,目前,分子模拟、药物设计软件平台中只有分子操作环境(MOE,Molecular Operating Environment)能够完全开放源代码,并且允许用户通过内置的SVL语言进行定制化开发。同时MOE作为一款功能全面、强大的分子模拟及药物设计软件,是全球知名分子模拟软件工具。

上海康昱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MOE软件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商,该公司负责软件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技术服务、培训等工作,并能根据用户需要进行灵活、及时的跟踪服务,并在价格及售后服务方面给予了很多优惠条件。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上海康昱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26日至1月2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单一来源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