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TAMIII等温微量热仪的滴定量热计部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TAMIII等温微量热仪的滴定量热计部件采购

二、拟采购货物说明

本课题组于2006年招标采购了美国TA公司生产的TAMIII等温微量热仪,该仪器包含等温培养、滴定测量和慢速扫描等多种功能模块,在10余年的使用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利用率,也为大量课题研究提供了翔实数据,借助该仪器发表了大量论文,培养了二十余位研究生。由于高强度使用,2017年纳瓦级滴定量热计(设备部件)发生故障,该设备的滴定量热计部件可用于分析化学反应、生物大分子结合、界面物理化学过程的热效应、焓变和熵变,为理解这些反应过程提供热力学本质信息。

经厂商售后人员上门检测,确定滴定量热计部件需整体更换。为确保原有实验内容完整性、仪器设备系统的兼容性及保障原有设备的维护维修售后服务质量,故此次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上海天弈成仪器公司(该设备原供货商,也是国TA公司TAMIII等温微量热仪的国内代理商)采购设备美国TA公司TAMIII等温微量热仪的滴定量热计部件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

上海天弈成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17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单一来源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