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中心开展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央“放管服”精神要求,增强采购管理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推进我校采购信息化建设,采购与招标中心于36日上午于逸夫楼C101面向校属二级单位举办了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各学院分管领导和各单位专责采购管理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采招中心沈继斌副主任分析了我校采购招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特点,传达了中央关于采购管理的最新政策要求,宣讲了学校采购管理规定。随后,系统研发人员和采招中心相关老师先后对采购管理系统中采购计划、采购经费、采购方式、竞价网操作流程与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与讲解。

会后,老师们表示通过培训增进了对我校采购工作的了解、熟悉了采购管理系统流程、解答了系统试运行期间遇到的疑问。并认为采购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方便了师生,提升了服务。

2019年,采招中心将继续组织采购政策宣讲,加强服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贡献力量。